close






 


 


                                                抓住暑假的尾巴,計畫了一趟清靜之旅


                                   光是在計畫的過程中我就已經充分享受了度假的樂趣


                                  上網看了不下數十家的民宿,附近的景點,美食,名產


                                                     好不容易盼到出發的那天心情反而平平


                                     不過清靜真的很美,但是人真的太多了,垃圾也太多了


                                    照片中美麗的山景是我們所住的民宿的後花園


                                                  早晨6點多太陽亮透透,清新涼爽的空氣,叫人陶醉


                                     



 


 


                             民宿後方種著一排排的高麗菜,不過我覺得他像朵盛開的花


                     


                         從高麗菜田眺望我們住的民宿,田的上一層住著種菜的人家


                                  我突然想他們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我多希望能多住幾天,但他們會不會也巴望著都市


                                           就像我想望著山林一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