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嘿~


每一次我的標題都樂樂長


總是xxx又&xxx的


因為


自己時間有限


又貪心的想跟大家分享許多事物


所以


總是一次放了很多東西在裡面


~~~~~~~~~~~~~~~~~~~~~~~~~~~~~


 


言歸正傳


今天超強寒流來襲


阿珍媽當然也要呼應一下這冷颼颼的天氣


獻上這道鮮紅嗆辣的


韓式泡菜~



我們來振奮一下快要僵硬的味蕾吧~


 







 


 


記不記得去年阿珍媽也做過這泡菜


配方很贊唷


獲得大家一致推崇


(火星人真不害臊)


最近小妹頻頻追問何時要做泡菜


雖然菜價還是粉貴


但是


為了口腹之慾


阿珍媽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這次的辣椒粉


是珍爸去韓國時特地帶回來的


為了帶這些辣椒粉


珍爸在機場還遭到盤查呢


所以


可以說彌足珍貴呢


做法跟配方


這裡我就不再重複了


想自己玩玩看的朋友


請點這裡~


韓式泡菜~辣的過癮ㄟ


 


 



 


昨天晚上正式品嚐


珍爸說~


哇好好吃喔


看來大家都很想念這泡菜呢


前一晚


阿珍媽在醃菜的時候


正在上網的倫倫


就被那香氣給引誘來了


~媽咪,好香喔


先讓我嚐嚐看啦


我們家真是超愛吃ㄧ族


昨晚已經吃了許多泡菜的倫倫


今天的早餐


蔥抓蛋餅+泡菜



此刻台南正出了大大的太陽


冬天的太陽令人開心


最近這幾個月來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棒


我想不通


菜價為什麼還是居高不下阿


 


 


 



 


滿足了口慾


接下來請跟我到花園散散步吧


前幾天就發現這可愛的花苞


圓圓鼓鼓的


可愛透了


她就是 meei 家來的白木槿


 


 



 


今天早上


盛開的白木槿


真是美呆了


 



 


側面的他


有種貴族式的浪漫線條


就像是


女王頸部那圈蕾絲


高貴而優雅







 


這一款白花木槿


真是阿珍媽夢寐以求的品種


親愛的 meei


謝謝你


 



 


長虹假杜鵑


這是跟著白木槿一起來的小可愛


也是 meei 家來的美花


 


 



 


假杜鵑


是因為它有點像杜鵑嗎?


我感覺不太像ㄟ


 



 


我覺得它可愛極了


令人愛憐


像個安份怡然的小美女


 


 


 



 


 


我最愛的美玫


遺產


又開始開花了


這一次又結了許多花苞


這一朵是先鋒部隊


第一朵當然要拿來送給親愛的您


 


 





 


回眸也一直開花


細細的枝條


不斷的隨風搖擺


這一朵是今天早上剛開的


美極了


也要拿來跟您一起分享


 


 





 


側面的他


另有一種嬌俏的媚態


深淺不同的花色


超美


 


 



 


很難拍的酢醬草


今天我們來張朦朧的


(其實是阿珍媽拍不好)


朦朧


也是一種美


 


 



 


陳先生送的木槿~皇后


好大一盆了


比一個人還高


還是一直開花


南台灣的太陽公公最勤奮


花兒都知道


 


 



 


白滿天星(蔓玫的一種)


最近被我大大的整修一番


未開的花苞


竟然是粉紅色的呢


 



 


再看看他盛開的樣子


原來花兒


也會變魔術呢~


 






 


接下來


眼鏡型男上菜嚕~


這兩盤沙拉可是型男用心搭配的菜色喔


有胡椒木,金桔,許多香草....


我發現這小子還真的認識不少花花草草呢


這位要告媽咪的眼鏡小子


(這幾天沒帶角膜塑形眼鏡,所以又帶起眼鏡來了)


星期日跟媽咪在花園玩了大半天


感冒剛好的他整個瘦了一圈


媽咪看了真心疼


誘拐他上來頂樓曬曬太陽兼活動一下經骨


這天他說他要當大廚


阿珍媽被指派當他的二廚


還被威脅不能下樓去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成家暴~


我也要打113啦


(這一天阿珍媽的誘拐策略大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